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花蓮郭火腿 70年傳承歷史


花蓮郭火腿 70年傳承歷史
11月15日至11月20日感恩回饋雙重送
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據報導,民國28年(西元1939年)郭境盛先生於原花蓮市中山路203號(現址花蓮市中山路193號,彰化銀行隔壁)一手創設郭榮市餅店,生產各式餅乾自家零售,特色產品為花生煎餅、海苔煎餅,同時並為台北某日本商社所產製煙燻火腿之花蓮經銷商,由於當時交通運輸不便,且無現今之家用冰箱火腿儲存不易,於是郭境盛先生向原商社之日籍師傅懇求學藝,經過數次赴北見習實際操作,終艱辛學成,返花蓮後再經過不斷地改進,終研發出風味獨特、口感極佳之手工煙燻火腿;經數年經營及努力推廣下,市場不斷地擴大,終獲得花蓮鄉親的肯定與喜愛。
民國65年郭境盛先生將其手工煙燻火腿獨門技術傳授予么兒-郭榮標,並將郭榮市餅店交由么兒-郭榮標繼承後正式退休,隨即偕妻蕭阿粉女士悠遊海外含飴弄孫,郭榮標繼承父業後,大力推廣父傳獨門製程之手工煙燻火腿,每逢年節更供不應求,郭境盛先生於民國69年返國後,見么兒郭榮標於短短四年內,將郭家獨門技術發揚光大,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銷售量成長數倍,甚感欣慰。現在郭火腿已經成為觀光客到花蓮購買的首選之一,相當富有人氣。
圖:花蓮郭火腿 70年傳承歷史
感恩回饋(手工煙燻,產量有限,售完為止)
手工煙燻火腿買2送1
手工煙燻火腿(900g)600元,再送100元折價券
手工煙燻火腿(600g)450元,再送60元折價券
  電話:(03)833-1996
地址:花蓮市進豐街75號(帝君廟斜對面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