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澎湖名產 下酒菜的佳餚


澎湖名產 下酒菜的佳餚
特價只要200元 滿12罐免運費
記者蘇紘慶/花蓮報導
澎湖群島就像一群散落在海上的翡翠,密布在台灣和金門之間。從空中鳥瞰,一片泱泱碧海之中,翠綠色的島嶼星羅密布,沒在水中的泱水礁台把部分島嶼連成一氣,村莊和聚落屋舍儼然,草原又覆蓋了大部分的土地。澎湖是台灣雨量最少的地方,冬季雨量佔全年20%,夏季雨量則佔80%。〞風島〞早為澎湖的代名詞澎湖景色幽雅,風光明媚為度假的好地方,有台灣的夏威夷著稱。

澎湖名產介紹:
澎湖名產「北海道鳳螺醬」則使用更大顆的鳳螺作為原料,口感香軟Q與蠑螺類似,一點也不硬且保有彈性,份量十足,不會整罐只有辣椒沒幾粒鳳螺,「北海道鳳螺醬」不會死鹹,保有新鮮螺肉鮮甜與口感,沒有腥味,螺肉也很紮實,適合當下酒菜來吃! XO海鮮干貝醬採用獨特技術及配方調製而成,選用上等干貝、丁香魚干,再配上蝦米等豐富素材,不僅料多實在,並添加完整調味料,形成一股濃郁的芳香,並促進食慾。食法變化萬千,不僅可以烹調出各式佳餚,舉凡肉類、海鮮品、豆腐、蔬菜、炒飯、拌麵夾土司、麵包等,口感獨特,值得您品嚐。 以小管、蝦米、豆鼓製成的海鮮醬,有鮮甜的海洋風味,是澎湖非常著名的特產,廣受饕客喜愛。

想吃澎湖名產不用到澎湖去,花蓮維特洋行裡頭有販賣多樣澎湖名產,訂價250元產品只須200元,滿12罐免運費。在花蓮一樣能吃到道地的澎湖名產,無防腐劑的食材,真正源自當地出產,其餘乾貨碳烤魷魚頭海苔脆燒,也是很夯的產品,值得您來推薦。
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
電話:03-8333306
地址:花蓮市博愛街223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