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統日報有限公司.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:038356141-3 hualien.info@gmail.com

政治

焦點、府會、民代、鄉市鎮、廣場

綜合

社會、一般、工商、生活、廣場

美食

餐廳、小吃、飲品、特產

生活

百貨、美容、旅遊、休閒

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

花蓮市長關懷據點評鑑 3福氣站脫穎而出


花蓮市長關懷據點評鑑 3福氣站脫穎而出
 記者張麗英/報導
  為讓社區長者可以享有更優質多元的照護服務,市公所推出福氣站、關懷據點評鑑考核制度,績優單位可獲得評比獎金,希望藉此鼓勵相關單位可以激盪出更好的構思與照護服務,讓社區長者可以體驗更豐富的課程。在這次的評比中,主農里、民生里、國興里等三處福氣站脫穎而出,分別奪得前三名佳績,市長田智宣在2日上午特別前往頒贈獎狀並表達謝意,感謝大家辛勞的付出。
  「家有一老如有一寶」,花蓮市銀髮族長者就是花蓮市之寶。因此,市公所除了規劃多元的銀髮族活動外,在社區福氣站及關懷據點部分也推出社區評鑑考核制度,藉此鼓勵各站推動者,可以激盪出更不一樣服務巧思與品質,讓社區的長輩可以享有更創新、貼心的課程。
  在這次的考核評鑑中,分別由主農里福氣站、民生里福氣站、國興里福氣站榮獲前三名殊榮。田智宣特別前往頒發獎狀,藉此感謝及肯定感謝各位志工伙伴的協助,讓社區的長者可以享有多元的活動規劃,讓銀髮族的生活更豐富多元。
  田智宣表示,誠摯感謝里長與福氣站志工們長期以來協助市公所,共同來推動照顧社區長者的服務,未來,亦將持續營造優質的環境,提升生活品質。
  評鑑委員們則表示,首次推動評鑑制度後,可以發現和以往不同的是,多站在課程中增加了許多新的課程項目,不但讓福氣站的課程更豐富多元,有些福氣站還特別將長輩們活動的空間拉到戶外來進行,拓展福氣站的區域空間,讓長輩可以享有更不一樣體驗。

圖:主農里、民生里、國興里福氣站分別獲關懷據點評鑑為前三名,市長田智宣(左三)前往頒發獎狀。